top of page

巴黎 Paris


因為我倆都很不習慣這樣拍攝,笑容也極度生硬,但攝影師耐心地指導我們...雖然拍攝當天天氣都不太穩定,但還好仍有藍天白雲的時候,Larry 都好爭取有藍天白雲的時候為我們拍攝多一些

拍攝前都好緊張,畢竟從未試過。出發到巴黎前化妝師 Fiona 已經跟我們聯絡,提點我們要注意的事,例如巴黎的治安不太好,建議我們Book車直接由機場到酒店會比較方便及安全,我沒想過這一點跟拍攝毫無關係的小事他們都考慮到及提點我們,真的意想不到。

到拍攝那天,Fiona 很早就到了為我化妝set頭,過程中跟她談天,發覺她都很友善,感覺很舒服,令我稍為放鬆了一點。完成化妝後就出發了,一出酒店….下大雨…我們都很擔心,不知拍攝會否順利,但幸好到達第一站時就開始停雨了。開始拍攝,攝影師 Larry 不斷教導我們擺Pose,他真的很有耐性,因為我倆都很不習慣這樣拍攝,笑容也極度生硬,但攝影師耐心地指導我們,慢慢我們都開始好了一點。可能是下雨的關係,氣溫也變得很冷。

而我,穿的都是露肩的婚紗跟晚裝,拍攝時真的冷到發抖…這裡又要一讚Fiona 每影完一Shot她都立即送上外套給我禦寒,很貼心呢! 雖然拍攝當天天氣都不太穩定,但還好仍有藍天白雲的時候,Larry 都好爭取有藍天白雲的時候為我們拍攝多一些。

相已經全收到了,都很喜歡很美。感謝 Larry & Fiona,令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