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奈良紅葉 Nara Autmun


非常感謝Larry盡心並”訓身”地拍攝,引入不同元素,務求找到完美獨特的光線與角度...後期我們花了不少時間揀相,因為每張都很滿意

我們是在網上搜尋pre wedding的資料時,看到Larry的相片而開始留意。經過婚展的了解及時間上的配合,最後我們選擇了日本奈良。

由試衫拍攝到揀相,他們都很友善亦不強迫我們。 到拍攝日,Larry同Fiona會先了解我們的要求而安排行程。非常感謝他們悉心安排,讓我們輕鬆愉快地拍照。亦都非常感謝Larry盡心並”訓身”地拍攝,引入不同元素,務求找到完美獨特的光線與角度!除此,他亦是個很好的司機(只是比較愛吃薯片),帶我們發掘新景點,趕上美麗的日落。

另外,非常感謝Fiona幫我化了一個漂亮自然的妝容,朋友們都大讚好看。感謝她當日的照顧及幫忙,每次完成拍攝,都第一時間為我披上外衣,同時亦擔當了一位得力的助手,辛苦你了。感謝你們不畏寒風,陪伴我們拍攝。若草山確實給我一個難忘的經歷,很美很值得!後期我們花了不少時間揀相,因為每張都很滿意。

期待在大日子和你們再一次擦出火花。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